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铁物与湖北港口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涉及国际物流及供应链

来源:中国水运网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09:00

2月8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自愿性公告。《战略合作意向书》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共同推进构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拓展物流服务新领域新模式,紧抓武汉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契机,构建中部陆海大通道,提升多式联运效率与物流综合服务水平,合力推进中欧班列和集装箱多式联运发展,实现企业互利共赢。

《战略合作意向书》内容包括,充分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整合铁路和多式联运等相关资源,共同打造经济、绿色、高效的水铁、公铁、空铁,以及包括中欧班列在内的国际联运等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产品。双方拟围绕国际物流和供应链、大宗物资集成分拨中心、化工及危险品物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政策互通、联合规划、产业合作、共同开发等方式实现功能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战略合作意向书》签订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打造经济、绿色、高效的水铁、公铁、空铁等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产品,积极开拓铁路物流和供应链集成服务业务。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