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宜昌45个交通项目火热复工!

来源:中国水运网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05:00

1月31日前,宜昌市45个公路水运重点项目复工,复工率92%,宜昌交通“壮筋骨”项目建设吹响攻坚号角。

在宜昌港宜都港枝城作业区,复工后现场一派火热朝天的建设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陆域堆场和护岸理坡施工,力争早日完成铁水联运码头一期工程项目的2个3000吨级多用途码头泊位(兼顾靠泊5000吨级船舶)建设任务。

在G348三峡公路项目现场,参建单位中交二航局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力争上半年全面完工。

在宜都至来凤高速公路宜昌段重点控制性工程柴埠溪特大桥施工现场,大桥东岸12#主塔已完成40米的下塔墩施工任务,大桥西岸13#主塔已完成下塔柱14.6m的施工任务。当阳经枝江至松滋高速(含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复工后,枝江长江大桥项目也进入北岸主墩桩基施工收尾阶段。

此外,S255长阳资丘至五峰县小河段天池口特大桥、点军区卷桥河大桥危桥改造、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等多项路桥工程建设正酣。

据了解,宜昌全市公路水运项目计划于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前全部复工,预计一季度计划新开工公路水运项目19个,续建项目49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确保实现“开门红”,为达成全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70亿元打下坚实基础。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