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长江干线铁水联运调查座谈会在白洋港举行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周桢易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05:00

为落实中央办公厅督查室长江经济带座谈会工作要求,充分了解管内沿长江干线铁水联运运营环境,加快多式联运发展,推动铁水联运业务进一步做强做大,5月23日,武汉局集团公司长江干线铁水联运调查座谈会在白洋港举行。武汉局集团公司货运部副主任刘昌弟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聚焦宜昌地区水铁联运发展,参会单位就各自水铁联运业务的开展情况、面临的制约因素进行发言,就破解制约环节的具体措施、所需的关键政策支持做了探讨。

宜昌港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生产业务部部长闫超介绍,宜昌港务集团充分发挥旗下码头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和焦柳铁路、紫云铁路的地理优势,港区错位发展,提供了高质量铁水双向联运服务。期待能借助国铁在铁运资源上的优势,将集团水铁联运业务开展推向更高水平。

随后,武汉局集团一行来到白洋港栈桥,实地了解港口前沿设备设施情况,白洋港相关负责人就港口运营情况作了介绍。

宜昌市物流业发展中心,武汉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紫云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