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李小明深入宜昌港务集团开展调研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张星宇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05:00

5月25日,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小明带队调研宜昌港务集团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情况。

李小明对宜昌港务集团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宜港集团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对大宗商品“散改集”工作的主要方法和新通道建设、枝城港物流效率提升试点工作具体措施和成果、生产经营的开拓和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安全环保工作部署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为宜港集团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中反映的白洋港班轮在阳逻港中转效率缓慢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李小明强调,宜昌港务集团要重点落实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企业生产安全管理力度,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推进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落地;二是积极落实推动“散改集”,带动陆改水,形成业务增量;三是深挖港区潜力,助力港口高质量发展;四是拓展市场,加强生产组织,实现宜港集团生产经营任务“双过半”。

湖北港口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宜昌港务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