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鄂中化工原料自动化运输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刘美亚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05:00

5月23日上午10时,随着枝城港附17码头接料首跨廊桥成功吊装,鄂中化工原料自动化运输项目港区内8跨皮带廊道全部吊装完毕,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鄂中化工原料自动化运输项目(皮带廊道)于2022年10月破土动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该皮带廊道从枝城港附17码头直连鄂中化工货场,总长876米。项目建成后,对缓解枝城港区交通压力、提升环保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同时,每年可帮助鄂中化工减少企业成本1000万元,形成港园一体新局面,实现港企双赢。

该项目得到宜港集团、枝城港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从2022年8月开始,集团领导多次到枝城港附17码头调研,就项目开工存在的问题、正确处理建设与生产关系及项目施工安全、协调配合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枝城港领导班子成员对项目规划、审批及项目施工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实时督导,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为保证项目安全高效完成,枝城港安排专人与鄂中化工及施工单位对接,及时协调处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适时优化施工方案。

该项目计划于6月10日投产运行。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枝城港附17码头已全面停产检修,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皮带廊道投产运行。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