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劳模宣讲二十大 凝聚力量谱新篇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周桢易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宜昌港务集团白洋港组织召开了“先模引领二十大”劳模宣讲会,公司领导班子、班组长、一线职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会上,湖北省劳动模范、宜昌港务集团白洋港生产操作部经理沈亮以《扎根港口 奋楫追梦》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生动的事迹分享,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港二代”在宜昌港扎根生长、努力奋斗的经历,描绘了自己从一名普通修理工成长为先模骨干的心路历程,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在与港口共成长的24年里,他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港口事业发展、新时代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沈亮的事迹宣讲,让在场的职工们倍感鼓舞、深受激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也更为深入、透彻。在宣讲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先模人物爱岗敬业的坚守、争创一流的干劲、艰苦奋斗的精神、甘于奉献的品格,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港口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白洋港公司将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学习,持续强化青年人才培养力度,挖掘树立模范典型,形成向先进学习的良好风向,为港口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