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主动出击!宜都港新业务落地生根!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王宗旋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5:00

近日,宜都港安全卸载华新水泥(长阳)公司首批进口1万吨铜尾渣及煤炭,标志着宜都港业务拓展取得新突破,宜都港再添新客户、再增新货源。

今年3月底,宜都港获悉该公司自备码头拟进行功能改造,其码头货物进口卸载功能取消,宜都港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出击,运用大客户工作机制,全面对接客户需求,分析同质竞争条件,通过反复沟通交流,宜都港最终以最优的港口综合服务方案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公司全部水运进口货物的唯一港口服务商,年度进口货量达到25万吨。

下一步,宜都港将不断贴近客户,根据客户需求加快优化港口出口作业工艺,配置相关资源,加强与该公司自备码头的联合互动,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力争年度引进该公司出口货物50万吨。


宜都港将持续践行大客户工作机制,发扬想尽千方百计、走遍千山万水、倾听千言万语、服务千家万户的“四千”精神,不断引客引货进港,助力港口集团高质量发展!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