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够青春 一起嗨—— 宜昌港务集团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王君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05:00

为切实关心关爱青年职工,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情感交流平台,5月13日,宜昌港务集团联合湖北银行宜昌分行举办“够青春,一起嗨”青年职工联谊活动,近40名青年缘聚宜昌临江绿色服务区,感受青春美好,开启春日之约。




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运龙,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为青年们送上祝福和鼓励,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尽情展现自我,绽放青春活力,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

主办单位精心布置、用心筹划,用青春的色彩装点会场营造轻松温馨的氛围,下午2:00,男女青年们陆续领取爱心号码牌签到入场,欢乐的交友会从这里开始。







左滑解锁更多相片

活动现场,青年们欢聚一堂,在“自我介绍”的破冰环节中拉开序幕,通过“名字串烧”“眉目传情”“一圈到底”等游戏互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男女之间的彼此了解、相互熟悉,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在“两人三足”环节中,男女青年放下拘谨,配合默契,相互手挽着手,同步迈向终点。游戏互动结束后,青年男女乘坐交通船,横渡长江来到网红打卡地——宜昌“鼓浪屿”,共同欣赏美景,为增进沟通了解,男青年们主动添加心仪女生微信并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在这种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更能帮助他们结交新朋友,感谢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宜昌港务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青年职工的生活与成长,为青年职工搭建更多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鹊桥”,切实帮助青年职工解决交友难题,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