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典型风采

字号:

【榜样力量⑫】不待扬鞭自奋蹄 担当进取显本色——周诗尧

作者:余万乔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09:55
  周诗尧同志自2016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港达物流公司商务物流部业务员、市场贸易部经理。他踏实肯干、勇于创新,为公司创造了优异业绩;他勤学敏思、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用心履职  开拓创新
 
  分析—总结—再分析,多年的市场营销工作让周诗尧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再加上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他拓展各类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以精湛的业务水平获得了客户和领导的信任。自集团2020年7月动员开展创新型业务以来,他敢为人先,结合全程物流多年的运营经验,梳理运贸结合经营模式,截止2021年底,他累计完成了煤炭运贸结合业务量12余万吨、创造收入9800余万元的业绩。同时,他不断完善供应链业务管理机制,起草了《煤炭运贸业务风险管理》《大宗商品贸易规范》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业务精细化管理。
 
好学善思  全面发展
  
  作为一名商务人员,每一笔业务的开展都需要丰富的知识作为支撑,他利用空闲时间不断充电,严谨起草每一份合同,尽量为公司争取最大利益,使风险最小化。迄今为止,他所经手的业务从未出现过失利违约的情况,且每一笔业务都按期如约完成,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他主动深入生产一线,全面学习港口铁路运输生产组织和装卸作业生产组织管理流程,为信息化中心运行提供第一手资料,并对铁运公司站港融合、散杂货生产系统开发工作提出独到的技术改进意见和建议。2020年集团开展“我为港口货运增量献一策”有奖征文活动,他撰写的《“区块链+供应链”融合创新 助推港航“两位”高质发展》研讨文章荣获一等奖。在交通部组织的“我家住在长江边”直播节目中,他作为枝城港主持人,充分展示了港口新生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志愿服务  青年担当
  作为青年共产党员,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商务部涉及外来客户,是公司疫情防控的重点,他主动承担本部门的疫情防控信息摸排与外来人员管理等工作,严守第一道防线。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疫苗接种摸排、防诈骗宣传、人口信息普查等,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所属类别: 典型风采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