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宜昌上港公司团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罗汉桥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03:1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宜昌上港公司团支部7月23日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体斌,集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许宁观看了比赛。

宜昌上港公司各部门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实际工作,饱含深情地畅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理解和感悟,讴歌英雄人物,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现了当代港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坚定的决心,唤起了观众们的共鸣,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