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共青团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吴超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02:58

5月27日下午,共青团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团员代表大会在云池港6楼多功能厅召开。宜昌交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颜芳,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宜昌港务集团团委副书记黄宗乐主持会议。

会上,宜昌交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颜芳对宜昌港务集团团委过去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宜港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培育青春定力;二是要砥砺奋进新征程,彰显青春姿态;三是要建功立业新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许宁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集团团委所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届团委的重点工作作了规划。

       会议选举许宁、黄宗乐、韩笑、胡姗姗、谢新尧、吴超、李帅为新一届共青团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

最后,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发表讲话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思想活力,永跟党走。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引领。三要突出活动实效,注重融合。四要关爱青年成长,做好服务。

宜昌港务集团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团员代表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