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瞻仰红色印记,矢志不渝跟党走—云池港公司团支部组织参观宜昌史志馆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汪永喆、胡姗姗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0:59

7月24日上午,云池港公司团支部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宜昌市博物馆史志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云池港公司党支部青年委员李兵、组织委员黄宗乐一同参与活动。

步入史志馆,“峥嵘岁月”“探索奋进”“改革开放”“谱写新篇”四大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宜昌的发展史,大家缓步观看,凝神细思,认真了解宜昌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进历程,回顾了胡敌、赵一曼、夏明翰等烈士的光荣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峥嵘过往。大家被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同人民生死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折服。参观完毕,公司团员青年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澎湃和自豪,在镜头前留下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祝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有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好的学习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奋进力量。本次参观让云池港公司团员青年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宜港人“做人如锚,做事如帆”的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昂扬姿态为港口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