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青春战‘疫’”线上视频展示会圆满落幕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信息网 作者:黄宗乐 日期:2020年05月02日 11:34
      4月30日晚上8:00,集团团委运用“线上模式”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暨“青春战‘疫’”主题视频展示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政工部主任赵红、各直属党组织的部分领导以及集团青年员工68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2019—2020年度集团团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集中展示了22部视频作品。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多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的战“疫”动态,弘扬了积极的价值导向和社会正能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三是要敬业奉献,勇于担当。
      此次活动,集团团委共征集到主题视频40个,经过初选,22个作品参加了网络票选和线上展示。会后,根据综合评审结果,共确定优秀组织奖1个、特别支持奖2个、优胜奖10个、鼓励奖28个。
      优秀组织奖:
      云池港公司团支部
      特别支持奖:
      张广泉   《抢修》
      薛江波   《翰墨聚力,众志抗疫》
      优胜奖:
      易  雪   《抗击疫情,云池力量》
      沈  亮   《居家健身抗击疫情,努力创造健康生活》
      杜  鹏   《民族脊梁》
      张家喜、李陵姚   《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
      潘卓影   《笔锋下的抗疫记录》
      刘继东   《志愿点滴,说给您听》
      李  灿   《我是一名光荣的逆行者》
      辛  灵   《战“疫”中的娘子军》
      孙  彬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邓  芳   《微笑着走向生活》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