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集团青年代表参加长航系统文艺骨干培训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陈诗源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2:41

为加强集团文艺骨干队伍建设,促进集团文艺工作更好发展,集团选派枝城港铁运公司青年文艺骨干王晓宇参加了9月份举办的2020年长航系统文艺骨干培训。

此次培训由长航工会牵头组织,邀请了谢东升、陆鸣、李季、周锦堂、王权5位国家知名艺术家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多彩、针对性强,艺术家们从散文的朗诵技巧、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融媒体特征、即兴评述和演讲等方面为现场参培人员“烹制”了一顿丰富的文化艺术“盛宴”,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集团青年文艺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增强了他们讲好港口故事、展现行业风采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