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联合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徒步郊游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信息网 作者:胡玲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2:57
      11月16日,联合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徒步郊游活动。
      上午9:30,大家从江北夷陵长江大桥出发,走在桥上,临风而行,俯瞰长江,一路上欢声笑语。过了桥来到磨基山脚,沿着长长窄窄的山道,踏着热情洋溢的步伐,迎着日光,进入山林,清新的空气缓解了一周工作的压力。大家聊着梦想,聊着生活,聊着青春年少的时光,很快便爬至山顶。微风不燥,白云弥漫,环视群峰,江水寥寥,风光正好时!
      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怀揣着希望和梦想,亲近大自然,树立健康理念,锻炼体魄和意志,向着未来行动起来!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