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集团团委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足球邀请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信息网 作者:陈杰/文、蔡渝/图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05:21
      9月28日,宜昌青鸟盛地足球场上人声鼎沸,来自交旅集团、宜港集团下属各个公司的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参加宜昌港务集团团委第三届足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交旅集团、宜港集团下属公司组建的4支队伍参赛,采取淘汰赛制。开场哨响后,双方你争我夺,激烈拼抢,配合默契,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将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各公司足球队赛在一起,乐在一起,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后,交旅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团体第一名”。
      此次足球赛,为各公司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提升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们拼搏奋进的风采。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