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集团团委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信息网 作者:潘卓影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05:3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集团团委于4月29日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正能量、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中俊、枝城港党委书记马爱东、云池港公司党支部书记夏茂想、机关党支部书记许宁以及集团政工部主任赵红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团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开拓创新,争当新思想、新观念的先行者。集团党委副书记魏中俊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结束后,“青春正能量、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九位参赛选手们围绕着主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砥砺奋进致青春 不负年华好韶光》,这是一等奖获得者胡姗姗的演讲主题,为梦想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是青春里最美的风景;李灿的《铭记历史,珍惜今天》,让我们回溯时光,与历史对话,感受历史的厚重,珍惜今天的美好;活在当下,把握人生的梦想,杨非非演讲的《我有一个梦想》正是展现宜港青年对于梦想不懈追求的精神风貌......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中俊发表了讲话,他以《传承五四精神,实现个人梦想》为题,谈了四点体会:一是传承“五四”精神,把爱国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之中;二是港口青年正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时代;三是港口行业是青年实现梦想的重要平台;四是实现个人梦想,就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同时,他对港口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坚定信念,在推进港口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梦想;二是希望青年加强学习,不断锻造过硬本领;三是希望青年爱岗敬业,在岗位上不断做出新业绩;四是希望青年严以律己,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港口青年们将会继续践行五四精神,响应时代号召,为集团向更高、更强、更远的辉煌前景迈进共同努力!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