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集团联合团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信息网 作者:王美琴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08:52
      11月18日,集团联合团支部各团员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团委工作部署,开展“赏菊闻花香,品语思榜样”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学习新时代新风尚。
      时值龙泉古镇举办菊花展,团员们通过观赏菊花,弘扬传统文化,引经据典,深入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宣扬平“语”近人中修身逐业匠人匠心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加深团员社会责任感,更好的为港口服务做贡献。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