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深入班组察民情 纾困解难暖民心

字号: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深入班组察民情 纾困解难暖民心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曹雪灵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04:11
  连日来,宜昌上港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班组,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收集意见、挖掘问题、解决困难,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了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这个问题总算解决了!”在听到支部书记许汝贵的讲述后,集卡班班长艾明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支部制定了“一对一”结对联系服务制度,每名班子成员对应一名班组长,动态跟进民生问题解决情况。
  在与一线员工交流时,党员干部了解到了集卡班班组成员心中的忧虑:“我们到白洋港后,堆场与货运站之间的距离相比云池港更远了,以前货场转排箱十分钟能完成,现在可能要二十分钟才能完成,但工资水平没有相应提高,导致大家干活积极性有所降低。”集卡班“一对一”联系人、支部书记许汝贵了解情况后,迅速与生产操作部、人力资源部联系,询问具体作业现状,商讨解决方案,制定了内转集卡班转排箱计件分值系数提高议题,提交总经理办公会讨论,于7月5日一致通过。
  之后,许汝贵再次来到集卡班,详细询问了集卡班班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就班组前期提出的计件工资存在问题及解决结果进行了反馈,艾明鹏和班组员工对于公司领导能及时解决班组实际困难表示十分感谢。
  宜昌上港公司党支部将持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