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宜昌港务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字号:

宜昌港务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耿擎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10:56
  8月5日上午,宜昌港务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作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主持会议。
  王红结合主题,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企业目标任务,进一步融入和服务大局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有能力也有实力实行动态清零政策”“我一直牵挂着武汉人民”三句话展开,同时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对集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报告会内容全面生动、既解析理论,又佐证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与思考。
  王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贯彻落实,兴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开展宣讲,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有机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集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宜昌港务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各部室负责人,集团下属单位、宜昌上港公司、秭归港融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