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劳模宣讲二十大 精神引领鼓人心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钟翘楚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05:00

“劳模不只是一个耀眼的光环,更是代表一面旗帜,在企业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不计得失,义无反顾。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鞭策着我要始终保持劳模本色,一路引领笃行……”

5月19日上午,枝城港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基层各单位、近三年进港的青年职工代表共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宜昌市劳动模范、枝城港企划部向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汲取力量勇向前  立足本职建新功”为主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努力奋斗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从普通职工成长为宜昌市劳动模范的人生感悟,向大家展示了港口女工的巾帼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精彩的宣讲,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职工,赢得了阵阵掌声。

“劳模的宣讲鼓舞人心,我将不折不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鼓足干劲、练就过硬本领,为港口发展做出新贡献。”枝城港企划部彭仕康感慨万分。

此次宣讲,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大家面对面、心连心,传递了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奋斗书写华章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和争当先进的工作热情。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