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为企业纾困 展国企担当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汪波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05:00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鄂政办[2022]54号)和省政府国资委印发的《关于2023年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的通知》(鄂政办发[2023]14号)的精神,抢抓市场经济恢复重要窗口期,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江海商贸分公司全面启动了对管辖范围内符合减免要求的承租经营客商房租减免工作,切实将国家、政府、企业这一纾困解难、暖心惠民举措落实落地。

为尽快将减免工作落实到位,商贸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至全第一时间组织各部室负责人解读政策并制定方案,确保减免精准不漏一户、减免租金不错一分。

工作人员向承租客商解读减免政策并签订减免协议


截止到目前,商贸公司已对符合条件的69户承租客商免除租金47万余元,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