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暖胃又暖心:枝城港“深夜食堂”服务一线员工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周建新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04:27

“现在上夜班都能吃到热乎乎的夜餐,再也不会饿肚子了。福利待遇真是越来越好,感谢公司!”8月1日开始,在集团全力支持下,枝城港为夜晚坚守一线、保障生产的基层员工提供了夜间餐,在一线员工和基层生产单位产生了积极反响。

由于生产繁忙,枝城港一线生产单位一直以来都是实行24小时全天候作业,当值夜班的一线员工每天要从晚上坚持到次日早上才能完成交班进食早餐。经过一晚上的紧张作业,大家早已饥肠辘辘。

“人是铁,饭是钢。员工夜间依然奋战在生产一线,决不能让他们饿了肚子、垮了身子。”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本着“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思路,公司领导班子商量后决定每晚23:00-24:00为值班、加班的员工准备暖心夜宵,通过“暖胃工程”,为深夜奋战的员工送上一份营养福利。

公司的想法得到了集团的全力支持。8月1日起,枝城港“深夜食堂”正式运行。每天晚上19:00左右,各生产单位将当晚在岗人数、夜宵品种报给夜餐定点供应商,供应商提前精心准备,努力做到每天不重样,并在当晚23:00左右送至各生产作业单位。

“我们码头距离城区较远,出去吃个夜宵很不方便,现在夜班能吃上热乎可口的夜宵,让我们暖胃又暖心,更加充满了干劲!”从事门机操作的员工李超高兴地说。一顿爱心夜宵,为每个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注入新干劲,提升了员工幸福感。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