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情系盛夏送清凉 致敬港口劳动者 ---宜昌港务集团开展“送清凉”慰问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1年08月12日 04:02

三伏天里,气温节节攀升,持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也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度夏,集团工会采购了凉茶、绿豆汤、酸梅膏等防暑物资,由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职工,把清凉送到生产一线。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慰问汇通公司临江坪绿色服务区职工。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鹏慰问云池港职工。

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及身体状况,对广大职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把健康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到枝城港装卸一队、三队、四队和铁运公司作业现场慰问职工,慰问商贸公司业务班。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体斌慰问宜昌上港公司、秭归港融公司职工。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庞小波到水上服务公司六码头慰问职工。

集团副总经理佘秀琪到港盛公司、中理公司慰问职工。

一件件慰问品、一句句问候都饱含了集团对职工的关怀,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缕清凉,极大地鼓舞了职工士气。各单位职工纷纷表示将把集团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不懈地战高温、保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此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45个基层班组, 暑期预计共开支近3万元。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