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首次出征 荣耀归来——宜昌港务集团勇夺湖北港口集团首届“港口杯”职工篮球比赛亚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10:29
  7月26日至29日,为期四天的湖北港口集团首届“港口杯”职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宜昌港务集团作为集团公司出资企业汉外单位唯一一支独立组队参赛的队伍,首次参赛便彰显了强劲实力,团体勇夺亚军奖杯,队长王江获得最佳得分王。
 
荣耀时刻
团体勇夺亚军奖杯
队长王江获得最佳得分王
 
四次集训
  在备战阶段,经过选拔赛,来自枝城港、云池港等单位的10名队员脱颖而出,这支最小年龄仅23岁的年轻队伍迅速集结,完成球队组建。在仅半个月时间里,他们利用平时下班及周末时间积极备战,强化技能、培养默契,通过四次短暂的集中训练,便成就了一支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队伍。
 
五场鏖战
  在比赛阶段,集团与卫冕冠军武汉港建集团在第一场小组赛相遇,这对于刚刚组建不久,阵容尚未磨合成型的球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在小组赛先失一场的不利局面下,队员们立刻调整心态,总结经验,后面的比赛连连告捷,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有惊无险地击败B组第一名华中港航集团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五场鏖战,最终获得亚军。
 
暖心保障
 
  为了保障队员全力参赛,由集团工会、枝城港工会、云池港工会组成的后勤保障组,细心安排、协调服务,负责队员往返交通、比赛用餐、生活需求,为队员参赛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集团职工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更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宜港精神和企业风貌,为集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