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以青春之奋斗 谱宜港之新篇——宜昌港务集团举办“百年团史青年说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论坛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向婷 康如愿 日期:2022年04月30日 08:26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百年团史中激发爱党爱国爱企情怀,在学思践悟中展现青春风采 ,在“强企有我”中增强责任担当,4月29日上午,由宜昌港务集团团委主办的“百年团史青年说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论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白洋港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基层团组织的17名团员青年依次登台,用深情的话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用激昂的斗志讴歌青春,礼赞新时代;用发展的眼光畅想未来,奋进新征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既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又体现了“做人如锚,做事如帆”的企业精神,表达了广大青年为港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坚强决心,引发了在场观众强烈的思想共鸣。不论是在慷慨陈词的主题演讲环节,还是在随机应变的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们都沉着应对,侃侃而谈,展现了宜港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综合素养,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活动表彰了一年来为助推集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先进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和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青年岗位能手,并开展了团史知识竞赛和户外拓展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集团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冯治国,集团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及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基层团员青年代表近5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