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展示才华,挖掘潜力,提升素质——宜昌港务集团一季度“明星训练营”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宋疆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0:32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储备人才培养质量,帮助新进储备人才适应工作、融入集团,充分发挥优秀储备人才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宜昌港务集团人力资源部于今年全面启动储备人才“明星训练营”活动,并于一季度分别在集团总部、宜昌上港公司、枝城港顺利开展三期活动。
  一月集团总部片区储备人才以“制度讲解”为主题,对2021年集团新修订的部分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互动的方式,针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现场为参加活动的人员答疑解惑。
  二月云池-白洋片区储备人才以“复盘2021年云池港转型之路”为主题,从云池港转型整体战略出发,围绕公司战略、业务发展、职能管理三部分,对云池港2021年转型之路进行复盘,深入剖析云池港转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果、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发展建议。
  三月枝城片区储备人才围绕“2021年枝城港铁路拖带量突破700万吨”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分别从港口形势、设备管理、企业制度、安全保障、环境治理等方面,生动讲述了港口拖带量突破700万吨的艰辛历程,剖析了枝城港取得好成绩的原因及他们对这一重大跨越的深刻理解。
  此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储备人才的热情和活力,提高了储备人才的素质和能力,帮助其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形成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进一步优化对储备人才的培养、使用、评价机制,进一步开展好 “明星训练营”活动,鼓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断为储备人才“提要求、交任务、压担子”,及时提炼和总结经验教训,提升集团储备人才整体培养效果。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