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警钟长鸣 牢筑底线 —宜昌港务集团纪委深入基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蔡渝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04:32

为进一步夯实干部员工思想道德防线,筑牢拒腐防变纪律底线,按照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9月中下旬,集团纪委先后到枝城港、云池港、白洋港、秭归港、宜都港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和纪法宣传视频、通报典型案例,深入基层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各公司共计13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警钟长鸣,观看警示教育片

集团纪委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通过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现身忏悔,揭示了他们背叛初心、滥用权力、顶风作案、堕落腐化的全过程,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切实以案促教促改促治。

纪法同行,解读政策法规

针对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集团纪委播放了央视新闻栏目《行贿受贿一起查,制度该如何建立?》视频,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意见》对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腐败问题标本兼治具有重要意义。

通报案例,持续纠治“四风”

集团纪检监察室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宜昌市纪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强调了集团在两节期间驰而不息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要求。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