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枝城港开展“廉洁共建、合作共赢”座谈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陈诗源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3:1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重点领域及重点业务廉洁风险,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枝城港于11月20日召开了“廉洁共建、合作共赢”座谈会。集团纪委书记张进,纪检监察室主任叶昌亮,枝城港纪委书记周建新及各合作单位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在三楼会议室,11家合作单位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对港口廉洁从业情况进行了评价反馈,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一一作出回应。随后,枝城港发放了廉洁从业情况调查问卷,无记名征求各合作单位的意见。

张进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抓不懈,一刻也不能放松。他强调,枝城港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坚决不碰红线、不逾底线;各合作单位要主动履责,积极配合港口做好廉洁共建工作,达到互相支持、互相成就的效果;合作双方要坚持依法经营、按章办事,构建“亲清与共”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谋求优质高效发展。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