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十进十建”进一线 风清气正促发展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余万乔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02:22

“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六大纪律,一目了然。”“《政务处分法》的基本原则,清清楚楚……”日前,在枝城港装卸二队班组走廊内,几名职工站在“十进十建全覆盖  党纪国法在身边”宣传展板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闹非凡……

为推动港口做实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枝城港纪委积极探索多种形式,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动党纪法规在企业一线广泛传播,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11月份,枝城港纪委专门印制了一批专题宣传挂图分发到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求党纪国法宣传“进一线、进班组、进单机、进部门”,把学习宣传延伸到企业的“神经末梢”,有效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的遵纪守法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与此同时,枝城港党委牵头,通过邀请集团领导和集团纪检监察室到港授课、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永拒腐蚀》、新任用中层干部参加追忆先烈英雄事迹和“家庭助廉”签字承诺、“廉洁齐家”书法作品征集等多种方式,打造看、听、讲、感、悟多位一体“教育链”,实现纪法教育全覆盖,有效促进了“十进十建”活动在港口的落实落地。

下一步,枝城港纪委将继续围绕“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积极开展针对性更强、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在“进”的基础上,把“建”的工作抓实。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