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奋斗第一线 喜迎二十大②

字号:

奋斗第一线 喜迎二十大②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彭晶萍、周桢易、胡珊珊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04:07
  微信公众号在二十大期间开设【奋斗第一线,喜迎二十大】专栏,展示港口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枝城港
 
 
  在铁运公司站场东头,电务工区信号工刘洋正半跪在四道信号机旁,对信号机点灯单元进行检修。电务工区承担着枝城港近4公里的铁路信号设备维修养护任务,同时还负责公司内所有的办公设备、监控系统及部分流动机械电器维修。保证信号设备质量和列车安全运行是他们的工作目标,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坚守和奉献诠释铁路信号工的职责和使命。
 
 
 
云池港
 
  宜昌港务集团云池港理货班担负着繁重的生产和安全工作,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所有的工作都需要班组去落实。邹雄作为理货班的班长,港区码头、堆场、岸桥、仓库处处遍布了他的足迹。他协调管理、生产指挥、安全督促、检查健全安全生产台账,为的就是确保现场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此前巡查中发现位于引桥的喷淋头损坏,为了不影响降尘效果,他立刻去部门领取物料进行更换,让后续的降尘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宜昌上港公司
 
  金秋送爽生产忙,白洋港货运站里,宜昌上港公司的员工正驾驶着叉车,将即将发运往海外市场的化工制品装进集装箱。外贸商品装箱标准严格,作业线上的叉车师傅全神贯注地对位,将一件件货物整齐地装入集装箱,加强对作业质量的把控。很快,集装箱就被装好挂上铅封,转入堆场等待装上即将发班的班轮。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