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奋战第一线 喜迎二十大 ①

字号:

奋战第一线 喜迎二十大 ①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彭晶萍、胡珊珊、范宗超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0:18
  微信公众号在二十大期间开设【奋战第一线,喜迎二十大】专栏,展示港口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枝城港
 
 
 
 
  近日,枝城港铁运公司机务车间乘务员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在做好机车日常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加强关键部位检查,对机车进行深度“体检”,确保机车各项性能良好。
 
 
 
云池港
 
 
 
 
  在生产调度中心24小时不停运转的调度室里,副经理李浩正拿着对讲机面对监控大屏指挥现场作业,“保证生产高效有序是我们的职责”,李浩说。坚守岗位,用实干和汗水践行职责和使命,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守护港口生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上服务分公司
 
 
 
 
  汇通公司二标段项目部清漂码头值守人员按照业主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还将前段时间因风灾致损的不锈钢告示牌更新固牢,并重新制作安全告示牌内容,在值班长的带领下,将隐患全面整改到位,恢复了码头前沿的展示要素。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