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谭志军带队调研宜昌港务集团总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吴均平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05:00

5月4日,伍家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志军带队调研宜昌港务集团总部,宜昌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接待。

王红向谭志军一行介绍了宜昌港务集团历史沿革、港区分布以及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红表示,全省港口资源整合后,宜昌港务集团划转进入了湖北港口集团,但企业注册地在宜昌市伍家岗区,税收关系仍在宜昌。长江是宜昌港务集团经营发展的血脉根基,宜昌是宜港人安居乐业的故土家乡,无论港口管理体制如何变化,宜昌港务集团服务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永远不会改变。宜昌港务集团将加大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全力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港口对宜昌经济发展的基础支撑作用。

谭志军充分肯定宜昌港务集团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宜昌港务集团为宜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谭志军表示,宜昌港务集团历史悠久、地位重要,希望宜昌港务集团继续扎根伍家、深深爱上宜昌,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地位优势,引领带动众多业务合作伙伴和广大干部职工关心、支持伍家岗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宜昌港务集团总部运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伍家岗区政府将安排专人对接,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伍家岗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科技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文旅局、区税务局、区楼宇办、宝办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