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五一我在岗|港口之光 劳动最光荣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钟翘楚、王君、王宗旋、周桢易 日期:2023年05月01日 06:00

别样的“五一”,同样的坚守。

走进港口一线,随处可见忙碌的景象,他们用坚守诠释着“劳动节”。时代在变,坚守的主人公在变,不变的,是一代代宜港人爱岗敬业、敢于奋斗的精神。

现在,让我们将镜头对准这些一线劳动者,拍下他们坚守在岗的瞬间,他们奋斗的样子真美!


枝城港

“灭火器压力够不够、喷淋洗眼器水压是否正常......”“五一”当天,枝城港装卸五队危化班班长裴磊带领徒弟胡亮,利用生产间隙对码头应急、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并细致确认其余危险源点,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顺畅进行。


云池港

为保障五一期间岸桥作业能顺利进行,云池港电动机械班徐海峰正手压千斤顶,精准控力,对抓斗闭合不严问题进行咬合校正,纵使烈日当头、任务繁重,他依然用坚实的臂膀勇毅扛起港口高质量发展的明天,致敬,为梦想拼搏的劳动者!


宜都港

“过节了去哪里玩?”“哪里都不去,现在这么忙,你们放假我值守,要保证公司的正常生产呀!”宜都港生产管理部经理李久林答到。五一期间宜都港连续两天日吞吐量达1万吨,他带领一线人员始终奋斗在工作岗位上,面对近日工作量大,他不叫苦不叫累,不分白天黑夜,哪里有生产,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尽职尽责,真正做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这就是港口劳动者的真实写照。


宜昌上港

4月29日一大早,宜昌上港公司理货班班长石晓舜就开启了一天的工作。仓库里待装货物种类数量繁多,他仔细清点货物数量、核对唛头上的货物信息、检查货物包装外观,确保客户货物安全存放在仓库中。随后清点塑料包带、纸板等装箱辅材的库存,为即将开始的货物装箱作业进行准备。他始终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用有序的装箱环境、准确的库存信息、充足的物资储备,把班组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条。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