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 薪火传承谱新篇——集团五四青年节才艺展示活动精彩来袭!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耿擎 日期:2023年04月29日 06: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把青春朝气凝聚到集团高质量发展中来。4月28日上午,由集团联合团支部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薪火传承谱新篇”五四青年节才艺展示活动在集团总部拉开帷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王红表示,过去一年,集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企业的生力军作用,不断巩固和完善团的组织建设,为集团经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成立101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临新征程、新挑战和新机遇,王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时刻准备的姿态,做新时代乐学青年。要学有高度,要学有宽度,要学有力度。二是以刨根问底的勇气,做新时代担当青年。要勇于向前“跑”,要敢于往下“沉”。三是以奋楫争先的精神,做新时代实干青年。要青春向党,紧跟新形势,要知行合一,闯出新局面,要追求进步,收获新成果。

随后,一场洋溢着青春朝气与活力的文艺盛宴在诗歌朗诵《青春中国》中掀起篇章。合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最美的太阳》,独唱《交换余生》,对唱《真心英雄》,相声《你好,二十大》《卷王之王》,情景短剧《觉醒-中国》《满江红》,舞蹈《国家》等节目接连登场,奏响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乐章。


通过才艺展示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既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五四精神”,又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的活力形象。大家纷纷表示,整台演出节奏紧凑,特点鲜明,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魅力。


活动还为2022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先进团支部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宜港青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团部门负责人、集团团支部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所属类别: 港口新闻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