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港口公告

宜都港堆场环保技术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09:25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宜昌港务集团宜都港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就宜都港堆场环保技术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BT-43230001-231787

二、采购项目名称:宜都港堆场环保技术改造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130万元(含暂列金6万元)

四、采购内容:详见第三章项目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以及图纸。

五、工期:45日历天。

六、谈判有效期: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90日内有效。

七、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等级标准。

八、工程安全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标准,严格按合同专用条款有关安全文明施工条款的约定执行,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2、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不在有效期内的,评委不予采信。

4、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其注册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必须为该投标单位,且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核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供应商拟承担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初级及以上职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须以独立供应商身份参与投标。

7、响应递交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注:以上考核内容均以投标人在投标响应文件中提供的的资料为准。否则,评委有权不予采信。投标文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附原件,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可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十、谈判文件的获取:

符合条件的投标供应商,请于2023年5 22日至2023年 5 26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络获取,登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hbbidding.com.cn),进入“电子服务系统”,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获取。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本次采购将于2023年6 19时30分在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宜昌市点军区将军路1号江南in巷14栋3楼)开标,各谈判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须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自动弃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二、谈判地点: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宜昌市点军区将军路1号江南in巷14栋3楼)。

十三、谈判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23年5月22

、谈判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ycp.com.cn/)

十五、联系方式:

人:宜昌港务集团宜都港有限公司

地址:宜都市红花套镇荆门山大道317#

联系人:郑顺生

电话:13972600984

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总公司地址:武汉市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楼

宜昌地址:宜昌市点军区将军路1号江南in巷14栋3楼

人:廖紫辉、郑涵、马星辉

   话:0717-6227288


所属类别: 港口公告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