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典型风采

字号:

再获殊荣!沈亮被授予“宜昌工匠”称号

作者:周桢易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09:18
  近日,宜昌上港公司生产操作部经理沈亮被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认定为“2022——2023年度宜昌市优秀高技能人才”,并被授予“宜昌工匠”称号。
  沈亮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技术精湛,能熟练掌握现代化码头多种大型设备的操作技能和“管用养修”技术。他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在岗位上总结出的多项技术革新成果一直沿用至今,大大提高了港口生产作业效率。他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带徒传技”工作,为公司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和生产尖兵,为港口经营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沈亮扎根基层,潜心做好管理。履新宜昌上港公司生产操作部经理后,再次展示出他带队伍的能力,他所管理的部门,员工团结务实高效,协调融合给力;散杂货、集装箱两个板块7*24小时的生产作业,被他打理得井然有序,井井有条,从而助力白洋港在融入集团管理体系后迅速走上正轨。
  由于在港口技能推广、带徒传技、技能攻关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突出,沈亮多次被集团、公司评为“先进个人”“生产标兵”,并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首席技师”“湖北省技术能手”“长航系统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此次宜昌市优秀高技能人才认定选拔推荐工作,在全市各类经济和社会组织一线职工中,仅有25人被授予“宜昌工匠”称号,沈亮再一次为集团赢得了荣誉,是全体宜港人学习的榜样!

所属类别: 典型风采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