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宜昌港务集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电工项目技能竞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王君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05:00

6月2日上午,由宜昌港务集团工会主办,云池港承办的2023年职工技能竞赛电工项目在云池港成功举办。此次电工项目技能竞赛是近年来首次在集团举行,来自枝城港、云池港、宜都港、宜昌上港公司、水上公司共18名职工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按照维修电工国家职业标准方式进行,理论测试主要考查参赛人员的专业电学知识,技能实操主要考核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正反转的功能实现及接线的规范操作。

理论考试

技能实操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大展技艺,争分夺秒,精准操作,通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由来自宜昌上港公司袁巍夺得,云池港公司赵明、宜昌上港公司周金华、宜都港彭斌获得二等奖,云池港公司杨绍玉、枝城港李国权等获得三等奖。

此次电工项目竞赛是一次有益且创新的尝试,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学促用,有效激发了职工立足岗位,提高技能的热情,为港口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能保障。

云池港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夏茂想、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覃婷婷、部分参赛单位工会主席参加活动开幕式。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