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夏送清凉 情洒一线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09:22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这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无疑是一种“烤验”。为确保高温作业人员清凉度夏、平安度夏,切实维护保障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七月下旬,宜昌港务集团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集团工会此次采购了凉茶、绿豆汤等防暑物资,由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进了职工心坎。
 
王 红 党委书记、董事长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慰问云池港职工。他先后来到栈桥码头、14码头,详细询问现场职工工作及防暑降温措施部署情况,对职工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特别叮嘱大家在安全作业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调节,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权益,确保高温季节之下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孙 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鹏慰问枝城港、秭归港融公司职工。他先后来到铁运公司、装卸一队、集装箱操作运营部、秭归港融公司工作现场,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近期生产作业情况,与班组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加强暑期个人安全防护,并一再嘱托各基层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劳动条件,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和职工身体健康。
 
魏中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慰问汇通公司、水上服务公司“宜港拖1001”轮职工。他在与汇通公司三峡清漂码头职工座谈中,仔细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需求及困难,强调码头要合理安排生产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三峡大坝坝前漂浮物的装卸工作。在三峡坝前海事救助值守基地值守的“宜港拖1001”轮上,他与船员亲切交流,并到厨房查看,叮嘱大家注意饮食卫生,强调海事救助值守任务责任重大,要做好设备维护,加强应急演练,不仅要保障自身安全,还要确保大国重器的安全。
 
黄体斌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体斌慰问宜昌上港公司职工及中理公司、港盛公司。他先后来到白洋港候工楼、货运站,及中理公司、港盛公司在白洋港的作业场地,实地查看了班组休息室中防暑降温器材的运行情况,对在酷暑中恪尽职守的一线职工们表示感谢。他一再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时刻不忘补水防晒,并提醒白洋港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实施错峰作业,避开高温时段,切实保障一线职工们的身体健康与生产安全。
 
庞小波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庞小波慰问枝城港铁水联运建设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水上服务公司“宜港拖2036”轮职工。庞小波在码头工地前沿,慰问奋战在烈日下的项目施工人员,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送上清凉饮品。在驻守南津关执行护坝任务的“宜港拖2036”轮上,庞小波送来一批清凉物资,在详细了解了船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后,他强调,越是高温酷暑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坚决完成两坝间汛期值守和海事救助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宜港水军”品牌形象。
 
冯治国 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
  集团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冯治国慰问宜都港职工。在码头前沿新增皮带机安装施工现场,他向高温下仍然加班加点抢进度的职工们表示慰问,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作业,防止高温中暑,要求相关部门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到位,把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切实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都饱含了集团对职工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鼓舞了职工士气。各单位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生产,用实际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计慰问47个基层班组, 预计共开支近2.7万元。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