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魅力女性 从健康做起——宜昌港务集团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09:28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普及女职工健康知识,切实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3月4日,宜昌港务集团工会举办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采取集团总部主会场现场学习、2个分会场视频连线学习的方式,近80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妇产科专家周全主任前来授课,周全是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三峡大学硕士生导师。
  周主任以“女性常见疾病识别和防治知识”为主题,通过专业丰富的理论知识、长期实践的临床经验、生动易懂的科普讲解,从常见的妇科疾病有哪些、为什么会得妇科疾病、得妇科疾病怎么办、怎么预防妇科疾病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向周主任咨询相关健康问题,专家现场给予了分析和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为其答疑解惑。集团女职工们表示,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易懂,让她们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集团的关爱和温暖,她们将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展现巾帼风采。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