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大寒时节送温暖 殷切嘱托保安全——省港口集团总经济师易文成一行到宜昌港务集团慰问一线职工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胡姗姗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09:02
  1月20日,大寒节气,寒风凛冽。省港口集团总经济师易文成一行历经5小时车程直奔宜昌港务集团云池港公司,慰问困难职工李俊军、云池港一线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省港口集团财务金融部部长杨之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鹏陪同慰问检查。
  易文成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李俊军身体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易文成一行来到云池港栈桥码头实地查看,他十分关心港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云池港针对节日期间的生产作业制定安全生产方案并严格遵照实施;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保障设备安全,坚决杜绝“带病”作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防范安全风险。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落实到位,严守防线,同时要持续关心关爱职工,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温情。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