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园地

枝城港组织新进员工开展拓展训练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黄海、李青平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2:22

为促进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环境,枝城港组织35名新入职员工于3月29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在宜都进威军旅基地,学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站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敬礼礼毕等基础军事训练。随后,教练将受训学员分为“铁拳团”和“猛虎连”两组,大家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高空跨越、穿越电网、接力传球等五项极具挑战性的项目。通过训练,鼓励大家突破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增强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训练结束后,新进员工纷纷表示在寓教于乐的训练项目中深刻领悟到了“一人重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主动求变的姿态融入集体,以“严紧硬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港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所属类别: 青年园地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