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宜昌港务集团组织新提拔干部、新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陈雨戈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1:41

  "欢迎大家来到铁御史王篆廉政教育基地,下面由我来讲解明朝从这里走出去为官不徇私情、秉公执法、名播朝野王篆的故居、故事……”

  9月15日,宜昌港务集团组织新提拔重用干部、新发展党员、青年员工代表等43人,前往位于宜昌市点军区的铁御史王篆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廉政防腐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全体人员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明两京都御史、吏部侍郎王篆生平事迹简介”“天宫祠——王篆故居”“珠算博物馆——算好七笔账”等廉政教育场地。通过听取讲解、浏览展品、观看实景等方式,让每一名员工在感受铁御史王篆所作所为之时,从中深受教育,自觉守住底线,做到防微杜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国企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同时,要学习铁御史王篆的廉洁作风,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做到王篆故居对联所言“仰面向前真铁面,扪心心底是良心。”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