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宜昌港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半年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侯娜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03:15
  8月19日上午,宜昌港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半年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冯治国作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精神、《2022年1-6月份集团公司纪检机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情况通报》,组织观看了《围猎陷阱案鉴2021》警示教育片,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宣读了《2022年宜昌港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活动方案。
  会上,王红围绕“弘扬崇廉拒腐风尚、彰显担当实干本色”为主题,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讲话,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王红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三不腐”内在要求,为广大干部职工指明正确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对标工作要求,聚焦现存问题,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抓好整改,做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三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求集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反腐败教育建设,构建“三不腐”任务目标,筑牢反腐败主体责任,锻造政治过硬、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王红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此次宣教月活动,筑牢抓好各级党委廉政建设,结合港口集团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半年推进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完善修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为集团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冯治国对上半年纪检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亮点指出了问题短板,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