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学党史铭初心 育家风守清廉——集团“学习强企”活动有序进行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凌航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05:12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我们都应该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营养,使之成为前行的力量。我们更应该从革命先辈那公而忘私、简朴清廉的家风中得到感悟,远离家庭腐败”。2月24日晚7点,宜昌港务港集团机关大楼培训室座无虚席,一场以“学党史铭初心、育家风守清廉”为主题的夜学活动正在浓厚的氛围中进行着。
  本次活动由集团纪检工作部主办,通过组织集团领导班子以及中层以上干部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远离家庭腐败》,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通过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以及发生在这一处处红色遗迹上的感人清廉故事。《远离家庭腐败》选取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和心路历程。
  此次活动将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让在座的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思想洗礼和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镜,以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铭初心、育家风、修廉身,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