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廉洁建设

枝城港2016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信息网 作者:张卫平/文、牧歌/图 日期:2016年05月18日 01:01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枝城港迅速行动,于5月13日下午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专题就第17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公司纪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宜昌市国资委第17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纪委书记周建新通报了枝城港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计划,并要求各基层支部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采取“支部按照要求做、支委成员分工做、结合实际统筹做、细节按照规矩做”等方式,确保宣教月活动期间每个党员、每个管理人员参与进来、受到教育。

  公司党委书记马爱东在会上对宣教月活动开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对党纪党规的敬畏和遵守;二是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开展好宣教月活动,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形式化,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和管理人员的党性意识、规矩意识和先进性意识。

  会议同时集中观看了《不变的步伐》警示教育片。

 

图为马爱东书记提要求
 

所属类别: 廉洁建设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