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字号:

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0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主持。


王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

王红强调,集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集团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港上下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红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更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学习领悟要更深。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五个牢牢把握”的明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全面领会好、系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宣传宣讲要更广。各单位要结合港口实际,按照湖北港口集团相关要求,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要下到班组把党的理论和创新成果传递到群众心坎上,形成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贯彻成果要更实。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落实湖北港口集团提出的打造“三商四港”部署要求,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抓实、抓细推动集团安全生产、经济管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度,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工、总部各部室正职及牵头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